超過50種不同尺寸,
25,000種不同顏色和浮雕木紋設計,
根據樣品匹配所需的顏色。

我們擁有豐富完整的封邊條色樣,充足的貨量以及供貨品質,在市場上佔有獨特的地位。 除此之外,製造中使用的材料具最佳質量標準,依據市場需求提供各式尺寸規格的產品。

封邊條是家具設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我們在這方面提供了高質量的標準,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,您可以選擇ABS、PP、PVC和PMMA(丙烯酸3D)等材料。不同顏色和浮雕木紋設計,可以根據提供的樣品,匹配所需的設計和顏色。使我們的客戶可以自由搭配創意,實現不同的設計風格。

材質介紹

ABS

ABS(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)是一種抗衝擊的高級熱塑性塑料,具有良好的生態平衡。在過去的20年裡,這種無氯塑料已成功應用於家具行業。採用擠壓工藝製造,經過全彩色處理,材料均勻的著色使邊緣清晰簡單。

常用規格:1.0*22mm,1.0*29mm

PVC

修剪時不會產生毛邊的單一材料,因此無需修飾,可以生產任何紋理、產色甚至圖案。具有很強的抗開裂性和耐水性,堅固耐用,

常用規格:0.45*22mm,0.45*29mm,1.0x22mm、1.0x29mm等。

PP

PP提供更穩定的材料成本,是半徑應用中最好的剛性材料,耐大多數化學品,優異的耐光性和收縮性,是實驗室和學校應用的理想選擇。在燃燒過程中。< br />
常用規格:1.0x22mm、1.0x29mm等。

PMMA(3D)

PMMA是一種高品質持久耐用的熱塑性材料,看起來像玻璃, 具有很強的耐候性,耐老化性和耐刮擦性,產生具有3D材料特性的透明效果。 特  點:裝飾性飾面應用於邊緣的背面,因此可以完全防止磨耗或損壞。

常用規格:尺寸為1.0 x 23 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