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是否想要了解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技術規格?

持續保持最新的狀態!

成煜成立於1996年,多年來專注於系統家具及各種室內裝修材料的開發,為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。我們洞察市場需求及尊重、關心客戶,在穩步提升作業績效中,成為客戶所信任的合作夥伴。為了獲取最新的產業知識,我們整合多方領域的訊息及培訓計畫,其中包括了創新的技術和產品應用的知識(Know-How),藉以創造無限的可能滿足市場的需求。

從歐洲進口塑合板在台灣貼合,最大加工尺寸為2070mm x 2800mm,目前已有超過80個花色及10套表面處理的模板,整體製造過程皆採自動化生產。豐富的顏色、流行的木紋和抽像圖案的選擇,完美融合了經典和現代的元素,滿足辦公、家庭和商業市場的需求。

優秀的人力資源是成煜發展的命脈,我們重視員工的素質,致力打造充滿活力的團隊。專注於瞬息萬變的市場,快速的應對和行動力,是對團隊成員的基本要求。每個員工都被尊重,並且因專業而成就個人價值。工作內務要求整潔有條理、重視安全,以維持可以天馬行空釋放創意的環境。對於有能力的人,成煜給予一展長才的空間和公平晉升的機會。

成煜善盡企業責任,積極參與社會公益,我們努力保護環境和資源,履行企業對社會應付的責任。透過公益團體協助需要幫助的家庭,關懷的面向以弱勢家庭房舍修繕為主,希望能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、回饋社會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行善要及時

On May 04, 2022

繼續閱讀

寶島暖流!好心人不收錢幫修屋  阿嬤感動淚擁志工

On Jul 28, 2016

「再大的官來看,災民的房子也不會好...民間團體比官員可靠!」

繼續閱讀

「民間團體比官員可靠」 家修好了!阿嬤淚擁志工

On Jul 28, 2016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張災民與志工的擁抱照,讓許多人深受感動,甚至有人說這是「今年最感動的照片」。

繼續閱讀
更多